行业动态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租钢琴

随着时代的变化,经济的发展,人们表现出了越来越务实的消费观念,这个曾经以拥有一架钢琴为荣。为此拼命赚钱来实现这个引以为豪的“梦想”,并习惯了选择买断钢琴的方式来满足我们的占有欲。这样的消费方式也悄然在改变,时至当下,租赁钢琴的消费方式陡然兴起,国民正逐步在回归到理性、务实的消费方式上,这既是国家经济发展的体现,更是国民文化意识的提升,是一件利国利家利民的大好事啊。


  为什么都选择租钢琴


  1.刚刚接触,不确定能坚持长期学习钢琴


  2.孩子要学钢琴,无法把握钢琴的品牌、质量及是否适合


  3.租琴回家后使用途中有变动可选择退租,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4.有基础的钢琴爱好者,但是音色较好的进口品牌钢琴价格太高


  5.公司开业、年会、展览,酒店、西餐厅开业临时用琴


  6.婚礼、演出、庆典等活动临时用琴


  7.部分成人、老年音乐爱好者,临时组织演出活动用琴


  8.专业钢琴租赁平台的兴起


  9.因初期的兴趣选择买钢琴,事后因无法坚持而使得钢琴闲置占据一定空间


  10.租琴是一种越来越务实的消费观念, 逐步在回归到理性、务实的消费方式上


  购买钢琴用户钢琴使用率调查,数据说明:购买钢琴客户的实际使用时长在3年以上的仅占10%,90%使用不到3年,均属于短期用琴情形。绝大部分钢琴闲置在家等待处理,造成严重的资源浪费。


  租钢琴用户钢琴使用率调查,数据说明:选择租赁钢琴的客户在租赁期内钢琴的使用率几乎是93%,只有不到7%的选择了提前退租。这样大大提高了钢琴的使用效率。


  各大媒体资讯说明:租钢琴已经是一个全民消费观念的提升,理性消费终将成为消费主流趋势,租钢琴是种趋势!


  

中心公众微信、欢迎添加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