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看看郎朗的老师是如何教孩子练琴的!

格拉夫曼(Gary· Graffuman)——出身于音乐世家,被誉为“乐坛神童””。对中国文化情有独钟,就连收学生也喜欢收中国学生,郎朗、王羽佳、张昊辰先后师从于他。





每个学生都是不一样的张昊辰被外界称为“下一个郞朗”。

张昊辰《钟》




格拉夫曼的教学理念和他的老师霍洛维茨一脉相承,他曾经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说:“霍洛维茨教会我最多的,就是认识到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你不能强迫他去接受你认为是正确的东西。所以我教学生的时候,不会强制灌输他们这个应该怎么弹,那个表达的是什么情绪,这一切都由学生自己去发挥想象。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