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高校联盟钢琴委员会成立 将致力于推进钢琴教育

9月17日,中国音乐协会高校音乐联盟钢琴委员会在钢琴之城湖北宜昌成立。来自中国音协和各大音乐院系的专家、教授参加会议。委员会表示:钢琴教育是高校音乐教育领域中重要方面,委员会将从高校钢琴教育的发展、推广等方面着手,培养高校钢琴教育人才,努力成为联盟领导下的全国性专业委员会。

 

随后,委员会召开首次研讨会,就钢琴教育的培养模式,钢琴艺术发展水平的区域差异以及学生的艺术素养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会者表示,我国钢琴艺术发展存在与国际水平差距较大、国内区域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各音乐院系应该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探索钢琴教育的有效模式共同献计。

 

据了解,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成立五年来,在全国高校音乐教育方面做出不少工作。此次成立下属钢琴委员会,主要致力于推进高校钢琴教育发展。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