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昆明钢琴培训告诉您选择钢琴老师要注意些什么

家长都希望为孩子找位好钢琴老师。什么样的老师才是好老师呢?


  孩子初学阶段不一定要找有名望的教师,然而初学者的基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路走错了,不仅浪费精力和财力,将来还需花费数倍的时间纠正。


  选钢琴老师主要看的条件:


  一、是老师的责任心:这个可向了解该老师的学生家长询问,自己再加以判断。

  二、是看教学经验:一般来说刚刚开始教课的老师一般都经验不足,有时候会不知采用什么方法才能教好学生,虽然他自己弹得不错。


  三、是要看演奏水平:孩子刚刚开始学并不需要演奏水平很高的老师,但是布置的作业老师都应该能够示范演奏。


  四、要看老师的教学方法和爱心:有些老师恨铁不成钢,孩子弹得不好就很凶地骂,这会扼杀孩子对音乐的兴趣。也不是很好。对孩子太宽松的也不好。应该有个度。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