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昆明一名孩子讲述弹钢琴的经历

一名孩子讲述谈钢琴的经历。昆明小熊钢琴培训表示,孩子弹钢琴的兴趣是逐渐培养起来的,绝对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形成的,这里就来看看一个孩子讲述的弹钢琴的经历。


    其实还是兴趣比较重要,他描述,在看到别人弹钢琴的时候,他也特别想获取这样的机会,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当见到有人弹琴,就默默地看着,手里也在不停地比划,只为能学好钢琴。在家里的空闲时光,我都用来练琴,为的就是自己能够弹奏出动人的曲子,而且也参见了不少的比赛。


    曾经的参赛曲目是《水边的阿蒂丽娜》。只用了一个周就把它学会了,但是自我感觉弹得很不熟练,但是凭借着家人和老师的鼓励,还是继续坚持练习,最终获得了一个好成绩。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