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春天里的钢琴,很唯美
德彪西、李斯特、莫扎特、肖邦……春日里欣赏这些著名作曲家的钢琴曲是一件很美的事。昨日,湖南省键盘音乐学会举办年会暨“海伦”钢琴演示会,长沙千名爱乐者享受到一次唯美的钢琴盛宴。

  长沙钢琴新秀担纲演示会的主角,陈郅林独奏的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十一首》技惊四座,其娴熟的指法、灵动而跳跃的节奏让人很难相信演奏者才11岁。陈婧佳、黄旭、王中一等去年在全省青年键盘教师艺术交流赛中获最佳奖的青年钢琴家也纷纷登台,《梅菲斯特圆舞曲》《行板与辉煌的波兰圆舞曲》等经典名曲荡漾着春风吹进观众的心里。据省键盘音乐学会会长左承德介绍,今年面向少儿及青年键盘爱好者举办的钢琴演奏会、钢琴大赛还有数场,优胜者将代表湖南省出国交流、比赛。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