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国内首个钢琴制作与调律本科班实习开学
今天记者了解到,广州珠江钢琴集团与南京师范大学联合开办的国内首个钢琴制作与调律本科班,实习开学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拉开职业教育新帷幕。

  珠江钢琴集团一直坚定不移地贯彻推进招才引智工程,包括国内外钢琴制造大师、演奏大师、专家学者、专业人才等都是企业的智库。

  近年来,珠江钢琴连年拿下钢琴销量的“世界冠军”,全球市场份额超过20%,201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22亿元,同比增长12.80%;实现利润总额2.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69%。产销规模、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指标继续保持国内同行业首位。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