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摆放钢琴满足儿时梦
鲁尼曾在自己的传记称C罗在每场比赛前都会在镜子面前凝视自己,这个举动就像是为比赛准备的一部分。而C罗的家居设计师托瑞斯日前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更是爆出猛料,他表示C罗的家里有一幅他本人的巨型裸照,比真实的人更大。

而在加盟拥有贵族传统的皇马,C罗对自己的外在形象更是极度在意。为他装修过马德里豪宅的著名设计师托瑞斯表示:“C罗在家里的墙壁上挂着一张比实际尺寸还大的裸照,在各个房间里,也都有他自己的照片。”

来C罗家做客的人还会看到一架豪华钢琴,为什么C罗需要钢琴?托瑞斯称:“我想这是因为某些人对于自己小时候得不到的东西会念念不忘。儿时的C罗想必在家乡的某些富人家里看到过这样的摆设,他觉得他也要有同样的东西。”《太阳报》为此还专门合成了一张C罗的巨幅裸照+豪华钢琴的家居摆设图。而摆脱所谓的“自恋”情结,C罗发达的肌肉、健美的身材让他有足够的资本去展示自己,他就曾经拍摄过“超性感”的内衣广告,这让他成为无数男人想要成为的目标,也同样是无数女人喜欢的对象。

在足球世界里,C罗的自恋并不算稀罕,他的老乡纳尼就在住宅的门厅里有一座自己的大理石雕像,雕像上还穿着曼联球衣、挂着各种奖牌。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在自家墙上挂着自己的肖像画,和真人一样尺寸。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